close

早在一個月前就開始設定目標!! 

所以~該買什麼都已經研究很久

 

自從皮膚的痘痘稍微減少之後

紅痘疤成為我的『頭號』敵人

 

看了很久的Urcosme 就下定決心今年就只跑雅詩蘭黛專櫃就好

現在彩妝用的也不多

肌底保養做好比較重要

而且 大家對於DNA特潤的評價都滿好  說可以穩定皮膚&抗老化&保濕&『消"紅"痘疤』

所以熊熊大火燒上來

重金去把這瓶明星商品請回家 

 

再加上這幾天氣後的轉變

我的皮膚乾燥到一種程度...

 

真是年紀到了阿  感嘆不已

- - - - - - - - - - - -

 

一字排開的 贈品~

光是這些小容量的

就夠我跟我媽咪好好使用一下囉

 

畢竟~這真是小小一瓶價值不斐

至於 保濕抗皺效果怎樣

要待我用過些日子才能夠知曉拉~

SANY0583-1拷貝  

 

最可愛的就是那隻小小的隨身口紅

SANY0592-1拷貝  

 

超可愛~~至於主角『DNA特潤露』用起來如何~就等日後再發文整理

這幾天用起來實在沒辦法做個大總結

肌膚的28天代謝還沒有過完

 

需要時間觀察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raine*蘿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