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Y0574拷貝

 

SANY0581   

極緞絲柔粉底精華
Giorgio Armani Maestro Foundation SPF15
30ML/NT260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仰慕 ARMANI很久 特別是那塊傳說中暈出淡淡優雅氣色的漂染腮紅#2

趁著Urcosme的活動 換得可以上櫃體驗的機會

 

在此要感謝 新光台南西門親切又天使的美鈴櫃姐

詳細的介紹了這款薄透的粉底精華 也幫我試了我最想要的漂染阿

漂染真是美得讓人心神蕩漾

我那天捨不得卸妝硬撐到晚上快10差點連澡都不洗了XD

 

!!! 魂兒~該歸來了!! (拍臉)

回歸正題 今天主角是 「極緞絲柔粉底精華」(怎可以被漂染給喧賓奪主XD”)

沒有「極緞絲柔粉底精華」打底 怎會有白裡透紅的漂染來「畫龍點睛」呢!!

 

 DM-1    

SANY0577  

一字排開的九種色

真的很豐富 而黃種人常見的膚色就有6款左右

偏黃底肌or偏白底肌

都有色選~

 

我用的是#4.5

本身我就有上底妝~

所以西門的天使美鈴姐 幫我先補一點「黑曜岩活膚能量調理液」

因為我的臉頰太乾了 斑剝中

最糟糕的是我的眼下一大片的乾紋 (近日的天氣轉變 突然肌膚從油肌一下子跳到混合肌)

眼尾都摸到乾乾硬硬的想必也是年紀有了(

   

所以特別又補了「極緞光3R再生塑型眼霜」按摩拉提

確實~讓我的眼底部分 突然間變得很飽滿濕潤

但是黑眼圈還是沒救>”<

也被櫃姐念了念 眼周要保養了 (~!! 我會開始保養的TT )

 

接著擦的是隔離霜 「高效防護妝前乳膚色 SPF40/PA+++

本以為~ ARMANI定位在比較高年齡層的肌膚 會做非常保濕的隔離

卻完全出乎意料地 質地清爽又好吸收

真厲害~ 擦上去一下子就均勻展開 且不黏不膩 根本不用數分鐘等防曬吸收展開

真的是一擦上去 就貼膚吸收 不用1分鐘

手感很好 膚感也佳!!

 

接著就是等著上 今天的重頭戲『極緞絲柔粉底精華』!!!!!!!!

櫃姐先滴了一小滴在我的手背上 已經塗有隔離霜

要我親自體驗看看那種絲絨羽紗的觸感

 

讓我驚呼了一聲

對我來說過去都使用 比較厚重有妝感的粉底 ex 雅詩蘭黛親膚 or M.A.C or MUF拉提

還是頭一次 有這種水般的粉底出現在我眼前阿

而且他遠比 之前肌研出的BB霜粉底要 輕柔 & 滑順 & 薄透感

像是在塗抹 化妝水的質地 BUT!!! 卻不含水

 

很神奇!!

我開始好奇他的遮瑕效果

因為我有惱人的『紅痘疤』

這非常具有挑戰性的!!!

 

開始上之後 在紅痘疤處有多次層疊

也沒有明顯的痕跡

果然是薄透得像紗般呀呀呀呀呀!!!

 

只是說真的有斑點的~

怕是遮不住拉XD

 

請愛用遮瑕膏!!!

在眼下的黑眼圈  有使用「極緞絲柔遮瑕乳」$1300/15ml

DM-2   

 

不過  也是遮不住我"年久失修"的眼周~

 

最後  在兩頰抹上的是我做夢都會不想起床的  漂染腮紅#2  大片面積  #10 顴骨處

 

然後沒有上蜜粉就結束了

因為我那天臉頰好乾好乾  蜜粉再上去怕就回家崩裂出來了  哈哈

 

SANY0536-1  

太陽快西下  的微弱自然光

漂染很嫩  整個矇矓....

 

LED白光下

SANY0541-1  

 

這張  她的妝感就很明顯的~

是很清透&薄紗般

只是好像會有點顯粉刺(請小心服用)

 

我靠櫃大概是 2pm  拍照9pm左右

所以是經過陽光+風吹  騎車回家後 再加上我本身換季不平衡膚質的雙重摧殘下

呈現出來的"質感"

 

用手輕撫臉  確實非常薄透  無負擔  也非常好推展 (比雅詩蘭黛無瑕好推無數倍XD)

妝感也相對的  比較裸妝  不像EL親膚可以看到粉感

 

以上是  去新光靠櫃全部體驗的成果(?) 

 

我的膚質是  夏天油痘肌  秋冬混合肌

有痘疤的人 請慎用

因為他遮不大住

有粉刺的  也請慎用

因為有肌突  在銳利光源下  好像看得到粉刺耶!! (請開啟美化功能)

 

不過他的質感  他得膚感   真得很清透又舒適  就像一層薄紗般

輕柔的附著在肌膚上

有一種柔柔的光澤感

 

雖然有痘疤  不過  瑕不掩瑜 我還是覺得這款粉底相當不錯

至於  會不會生出粉刺  這就不清楚

不過  當我卸完這妝之後

趁機  摳了幾顆粉刺出來  因為摸得到粉刺

 

不知道是保濕不夠 讓我臉太乾  還是這款粉底精華  會顯粉刺

這就要長時間多測試一下了

 

等待我的試用包到

再做補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raine*蘿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