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在Valisere也買了不少

從三四年前開始接觸她們家內衣

就深深被漂亮的蕾絲勾引去了

 

之後一直都是她們家的內衣在我的衣櫃中~

或許是 蕾絲的迷思太過重~(?

 

不過身為小資女孩~實在沒辦法買一套3000up的當季款

主要都是在周年慶才買

 

所以這次也不例外

這次多數是2011春夏款  只有少部分2011秋冬款釋出

相關資訊要上 http://www.wretch.cc/blog/valisere

她們的Blog 看 or 相簿有

 

而最起初原先並沒有內衣這個預算耶

是抱著看到漂亮內衣穿看看好了

沒想到 一穿馬上壓 訂金....

 

被2011秋冬的《流金系列》燒的片甲不留

穿Valisere 薇莉西雅這麼久

頭一次有一種眼睛發光的感覺.....

 

他配的顏色真好~超級適合我這黃皮膚的人

正點到不行!!!

跟我同樣是健康黃肌的女生  不妨去看看?

因為我記得 咖啡色的這款好像尺碼很足

反而是白色的  缺貨缺很大~

 

以下是我買的部分  我買了四套都是流金系列

三套 咖啡色的  1有襯  2無襯

一套 白色的  無襯 

SANY0440-1

 

SANY0442-1 

 

白色的可能是 比較純淨的感覺?

被搶到 有襯也沒半件是怎樣阿Q口Q~~

 

不然我真想兩件白兩件咖啡....

 

- - - - - - - - - -

我記得 我穿了不下7套的內衣吧

都是特價款的

 

結果有些是因為膚色 比較襯不出來or 看起來沒有胸型

等等許多因素被我一一淘汰

還記得有一款  《花舞系列》http://ppt.cc/re4r

在網路上看圖片 讓我垂涎很久  但實際穿卻不怎麼襯托QQ

果然還是要試穿才知道

不過這套本來也是我想買的名單之一!!

花紋很美

 

不過 於我來說  可惜在她的包覆度 挺 的感覺  還是跟流金有差

 

除此之外  流金是我第一次買到台灣製的@@

之前買她們家內衣都是越南製XDDD

 

而且還改了下圍

現在穿起來很合身  鋼圈也不會很勒胸  更不會留下鋼圈痕跡

(之前網路買的曼黛好嚴重的鋼圈痕跡...讓我心有餘悸....人瘦又鋼圈壓胸肋骨好痛)

 

以上就是小小心得~~

希望valisere多出一點漂亮蕾絲~

這樣大家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raine*蘿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