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NVIN 浪凡 Rumeur 2 Rose 粉戀玫瑰女性淡香精  

前味:柳橙、檸檬、葡萄柚、佛手柑、梨子、green leaves accord

中味白玫瑰、百合花、金銀花、鈴蘭

後味木質調、麝香、琥珀

 

 

最近的新玩意

在香水店聞起來  好棒好香  帶回來的卡紙也好棒

可是為什麼到了我身上~

怎麼好淡好無味  兩天就被我噴掉半瓶  還無感

是我被Burberry BODY 寵壞了鼻子嘛(汗

【補註】後來我發現  是我聞太多鼻子麻木了.... 

 

前味是 檸檬味  好舒服喔  我愛檸檬

中味是 花香  溫柔滑潤的

後味...  pardon me 他真的有後味存在嘛  我非常懷疑...

 

 

先寫這樣...最近不知道是不是鼻子問題  還是香水問題...

還是說 Lanvin的香水 本身放久就會有問題  還是這款本身就很容易散掉

未知  目前還滿喜歡這味道  親和力很好

 

2012/04/19 補充

連用了好幾天

只能說 他是一個非常適合平常使用 不突兀的香水

因為非常的淡雅  是會幽幽的飛出香味氣息

 

希望存在感很重的話  我目前覺得 GUCCI 和 Burberry BODY 都非常有存在感!!

也用過不少 小香

真的就是上面那兩個品牌的  非常香

 

粉戀玫瑰  是一種甜美可人的感覺的大女孩

前味的水果氣息很豐富 感覺也很鮮甜 帶有明顯的酸味 ex檸檬的 清爽

 

中間則是非常"溫柔"的玫瑰和百合等其他花香 很柔很柔

後味真的不明顯 對比其他家香水 只能說無味

 

平常穿得有點女性風格  或是 比較偏小女人  有點可人的

這瓶應該相當適合

 

但如果30歲以上的女性  就要看有沒有娃娃臉

會比較太年輕了點的香氣

 

2012/10/2

真的是一款非常甜美可人的香水

有一種甜甜可口好吃的氣息  可能是水梨非常成熟的甜氣

 

有天去吃夢時代餐廳時

我在裙擺噴上4次

結果進去我親戚家後  人離香味不散

我弟還說  「你是噴什麼? 你剛剛經過都是那個味道」

這就是香水的魔力吧

 

我到最後  聞這味道  太濃聞久了會噁心想吐... 一直乾嘔....(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raine*蘿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