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7368

 

 AYURA 凝神香芬

我第一次 聞到這種類型的味道

聽聞是日本香水類 滿熱銷的

 

又被"凝神"這兩個字給迷惑了 因為我現在真的滿需要凝神!!!!
花苞的外瓶 超可愛的 小女生應該都無法擋吧
我剛買回家~ 我媽咪的眼神也被她吸引了~~


50ml NT881 約79折 我是在S-moda買的
就一般香水價來說 算是中低價


我記得我第一次聞到這香氣
馬上就覺得「這好有日本的"禪"味」
就是一種 木頭燃燒 香薰的那種氣息
但是他帶了點 花香 還有涼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YURA 日本官方網站 香調介紹

香氣前調
AYURA 凝神香芬 前香調 

香氣中調
AYURA 凝神香芬 中香調  
香氣後調
AYURA 凝神香芬 後香調  
香氣主(基)調:墨香
AYURA 凝神香芬 主要基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註》
雖然會念日文 但也沒有好到可以翻譯出來  所以只好貼出圖片  讓懂日文的自己看囉
多虧有一些漢字  拼拼湊湊也是很有意境的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補充 日本AYURA官方網站  建議的使用方法

噴取位置 
《註》
依據使用了google 翻譯大師之後
參照右側圖片  可以噴灑在有"小水滴" 圖示的部分
包括了:手腕內側  手軸  胸口  耳下脖子處

噴灑大量的香芬後  伴隨呼吸調節

除此之外  感受壓力時or 夜晚睡前也都可以使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款香味噴在空氣中約2HR會散去 身在其中比較聞不到 走出外面再回來可聞到淡淡~~淡的!!
如果噴在身上 向我體溫高 揮發很快 大概1HR後 我自己就無感了XDDD


持久性來說
還是木頭的香薰感比較濃厚喔~雖然也很不持久


花味比較更不持久一點
我個人覺得 她比雅頓的香水更推薦一點 因為它更有女生的氣息
是舒服的女生氣息 這氣味不會讓人反感 大家都滿能接受的
是沉穩的 內斂的 帶有淡淡典雅女性的氣味


推薦給第一次 想用稍微偏中性又帶有一點的女性香水的人
除此之外 因為香氣比較有點燃香感
所以~ 真的會有比較沉澱心情的感覺^^


香氣:★★★★☆(有亞洲人特有的內斂保守感 氣質的味道)
持久度:★★☆☆☆
年齡:20~3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知道是不是日系風格都如此
聞過三宅一生 一生之水 也淡得好快....
一下下就不見了(汗


當然就一般常態香水規格來說
這瓶絕對稱得上是"馬上"就消失的程度
arrow
arrow

    Lorraine*蘿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