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RBERRY BODY  

3597-18594_w_650xh_650    

BURBERRY BODY是BURBERRY 155年歷史傳承的下一章。
全方位的香氛和上市活動,反映出BURBERRY多重面向的品牌本質。
BURBERRY BODY不只是一個香氛,而是全面性的品牌。

透過BURBERRY BODY,將BURBERRY 世界轉化為香氛

體現這個摩登而國際化的英國品牌,更反映出BURBERRY女子的時尚態度和自信活力
誘惑而挑逗、優雅而永恆、富有強烈指標性且令人難忘。

產品名稱以BURBERRY經典風衣為靈感,包括其背後的故事、感情,以及每一次穿上它時的感受。
同時也透過其名稱,表達出挑逗、自然、優雅、令人難忘的言外之意 — 每個人都是BURBERRY BODY —
這是一種態度,更是一種心境。

 

引用 1976香水

香  調:花香木質麝香調

前  味:小蒼蘭、 苦艾酒、 蜜桃

中  味:玫瑰、 鳶尾花

後  味:奶油香草、 喀什米爾木、 琥珀、 麝香

上  市: 2011/09/01



香水是一種很主觀意識的東西

每個人的感覺都不太相同

 

我個人滿喜歡木質香 因為我的體溫挺高 花香類在我身上都消失的很快

且木質味道給人很沉穩的感覺

 

※ 這瓶的前味

苦艾酒 很具特色 一種甘苦的味道 非常奇特 還滿受吸引的^^

蜜桃味 也很明顯 一噴馬上就聞到不甜的蜜桃淡香 很溫柔

小蒼蘭 就淡淡淺淺的點綴著

 

※ 中味

我其實分不太清楚中味部分是不是玫瑰 但是一種溫柔沉穩的女性花香

 

※ 後味

奶油香草 我覺得這味道很顯著 因為打從一開始我就有聞到 香草和奶香味 不甜喔

 

木香和麝香 是有的 但也沒有特別顯著 隱含在裡面

 

※ 個人使用狀況

 

這2個月冬季 用他陪伴我每天晚上洗完澡後 噴在穿高領上衣的身上

一直在看書的時候 散出淡淡的蜜桃 香草奶味 配合體溫氣息的溫熱感

心情上很沉靜 這味道讓人感受到的是穩重 沉靜的感覺 不會想讓人跑跑跳跳

或是有種勾引人的氣息

 

這滿適合 自己獨處的味道 夠靜心^^

 

但聽說 有體味的人這瓶比較不適合 且國外對此香水的評價都不太好

可能是外國人體味都比較濃吧 東方人體味比較淡 顯出的反而是淡雅內斂的氣息

 

但他真的非常貴>< 價格太不可愛了吧....

 

除此之外 他真的夠持久 像我這體溫高的 維持一晚上OK

甚至早上起來都還有淡淡氣味 我都只按壓一次在胸口上而已

 

不知道為什麼~

這瓶好像聞不膩

我想這瓶應該滿驚得起考驗的  即使聞過很多香水

對這瓶的印象還是不減

一種沉穩內斂感  也很感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rberry 裸紗女性淡香精
    全站熱搜

    Lorraine*蘿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