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Y0522-UR BLOG格式拷貝

這款 是我前陣子2011春秋用的

主要是針對  油性肌膚 Oily Skin

我有試著在夏天用  但 夏天還是太油了  實在沒辦法忍受他在臉上的油光

所以還是春秋用比較妥當唷~

 

訴求 Moisturising matifying cream

就是 保濕+修復

 

《保濕》

Squalane

Tocopheryl Linoleate

《修復+消炎》

Bisabolol

Ceramide 2

Dipotassium Glycyrrhizate

 

 

瓶身背後的說明

原先的包裝已經丟了

 

而這瓶我完全把他用光了

所以也沒有  裡面乳霜的圖拉 

SANY0524拷貝

 

這是  她的開口圖  用擠的~

如果用真空瓶

應該可以用得更乾淨!!!

SANY0525拷貝  

 

擠出來是乳狀  但又比理膚寶水的多容安  再黏稠一點點

清爽度:法黎雅保濕修復>理膚寶水多容安

 

我本來是買這瓶配合  理膚寶水 DUO來舒緩肌膚

但坦白說  我搭配使用的過程中

他一點效果都沒有

只感覺到  比較"保濕" "不黏膩" "吸收快" "負擔比較小"

這樣的小小"笑"果

 

成分寫得好看 但消炎效果  真的很無感

價格又不便宜  小小40ml 要價快NT 500元

 

坦白說 我反而比較推薦 【妮傲絲翠 甘草酸系列凝膠】

超好用又便宜

我自己已經用掉三瓶  目前邁入第四瓶

 

 

用完一瓶之後

這瓶就被我剔除採購名單之外

畢竟  同樣的錢  我可以買更有舒緩效果的乳液

而不是選擇買默克Merck這樣優秀化學品牌  卻做出無感產品的作品

 

 

默克自己有賣化妝品成分

都說自己的原料好用  

做自家的品牌  卻讓消費者用了無感

這樣要怎麼推廣?

 

最後 推薦度: ★★★☆☆  會選擇他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raine*蘿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