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Y0328拷貝.jpg  

《題外話》 

話說我是不是最近太閒了= =?

好像是吧~這陣子過了之後應該又要隱沒了(?

所以快點把想講的廢話講一講 

努力每天發一篇好了  


::::: 進入正題 :::::

SANY0329拷貝.jpg  

 

使用這塊粉餅已經有1年左右了


當初是在2010的母親節狠狠下手的 組合NT3300瞬間飛走(心痛…

剛開始用  並不如預期得順手

因為"單用"對我來說它 稍微偏乾 會浮浮的  不貼妝

為此  我跑了一趟新光三越  去問櫃姐
後來她教我  沾點保濕化妝水搭配使用
從那次之後  它就變成「超好用的」

SANY0326拷貝.jpg  

與KOSE KOSE丰靡美姬系列 顏色對照

 

話說為什麼要挑 KOSE這款這麼白的 

就是想說  兩個不同色系的  有不同的色感吧  不想要整個都是一片色 (←這啥理論?!

拿來打額頭那邊的色差 營造有一點點明亮感  兩頰就比較深這樣 ...

我也不知道自己哪來的天才想法  所以就變成有色差的粉餅了 哈哈

而事實上  我自己也滿喜歡這種用法的 (← 自得其樂

 

SANY0332拷貝.jpg  

 

與我的健康膚對照↑↑↑↑↑↑

 

《使用情況》

一般我使用上都是先上粉底液 (MUF保溼拉提粉底液#10)
在局部上這款粉餅 蓋我的"紅痘疤"們
因為這顏色是30號 她有點金色珠光和微紅潤
很順利的把我的痘疤蓋個8~9成
最近痘疤比較淺了  幾乎看不到= =+   

好用的地方在於  上完是霧面的  出油之後  是奶油狀很均勻的不會有斑剝痕出現
但  如果出油嚴重  真的要補一下  否則會有點浮妝 只看到油?! (←鼻子大油)
除此之外  我的中乾性兩頰  就整天都維持得很好  不會脫妝 


《暗沉部分》
出油後會比較黃一點  但我覺得還OK  因為這個顏色對我來說還是淡了一點
補妝一下就很完美
如果臉部有油份  補妝就會很自然  兩頰偏乾 補粉的話  會小粉感飄飄的 >"<
我用這款 有次跟男性朋友去吃飯
結果 他以為我沒有化妝   是他太呆了嘛?(應該是吧? XD) 還是妝感自然?
記得那次是大熱天 7月阿  我補妝也沒被發現XDDD


真的滿推薦膚質跟我差不多得水水 可以採用「濕擦」的方式使用
妝感真的很貼膚  也不會有明顯粉感
而我的感覺  濕擦妝效會更持久耶


如果沒有讓我找到比它更好用的粉餅
可能就會一直買這款  因為她的粉質真的滿特別的  帶有一些修飾珠光
只是那價格未免也太貴了吧  一塊餅要NT.1400的樣子
果然要有組合的時候下手阿! 

《粉底類大敵→長粉刺》

這款我密集使用會"小"長一點點粉刺

但就是一點點那種  很小顆的粉刺

似乎沒有用到什麼粉底完全不長

說真的應該也不可能不長吧

「粉」本來親油性就高 特別是顆粒越細緻的  越容易塞...

只能把隔離做好防止他去吸附在毛孔的油中吧



《結論》
持妝度:★★★★☆  我覺得油性肌糊掉也OK(只是要擦掉一點油 再補Good) 中性肌就剛剛好
控油:★★★☆☆ 不太有效 算普通而已
妝效:★★★★☆ 目前來說我算頗滿意 但不到驚豔程度
遮瑕:★★★★☆ 會讓紅痘疤比較均勻 不會一塊在那邊很明顯 應該跟粉餅有點淺粉色有關係 修飾感!
推薦度:★★★★☆ 很不錯^^ 會想推薦給朋友耶! 她的粉餅色很粉膚色美 不會明顯黃感

 

目前沒有拍妝感圖

之後剛好有化妝 就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raine*蘿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