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Y0465拷貝  

 

本來對於去角質相關的產品一直都興致缺缺

畢竟...搓屑型的去角質膠讓我覺得僅只於表面上的"效果"而已



而會購買這款 主要是前陣子在網路上爬文



 

看到有人分享

Etude House的這款小蘇打去角質 有去除『白頭粉刺』的作用

讓我燃起熊熊大火



查了查相關的保養品書籍

確實有提到酸鹼對於油脂溶解的作用 (雖然我猜他是指強酸鹼)



但思量到其實小蘇打粉用再刷鍋子 去汙垢 也是種所皆知的事實

就姑且把臉皮當成年久未洗的『鍋子』吧!!!! (←自以為臉上 卡有無敵厚的角質



- - - - - - - -

包裝說明

這是便利又衛生的小包裝 一盒內有24小包

外帶旅遊or出差 很方便!!!

SANY0466拷貝  

建議一週使用兩次~



將將!!!

『可愛的小肉粽』出現

SANY0467拷貝  

SANY0468拷貝  

使用時 就是從上面切口處 撕~~~開即可!!

- - - - - - - - - - - - -



※內容物



乳白色霜體

有細小顆粒 (不會因為加水 而溶解)

有柑橘檸檬類香氣

一次一包



※使用感



通常我是把它當成洗臉步驟

因為他洗淨力很強 平常我的鼻子洗完臉還是油油的

但使用它當去角質乳後~連鼻子的油都快被『刮』乾淨!!

去油力不容小覷喔!!



臉角質厚的人之粗魯用法:

臉乾乾的時候 均勻抹上開始搓搓~~

待幾分鐘過後 才用溫水洗掉

之後就不洗臉了 因為洗完很『繃』



而最神奇的是臉變得非常誇張的『光滑』



這中間 有時候會覺得臉有些溫熱 (可能是沒加水就搓的緣故>"<)

而碰到水的那幾秒 會覺得『清涼感』



除此之外 眼周不可以仗著它顆粒小 就不控制手勁 會讓眼下有一片泛紅的...(汗





※去角質效果



洗完臉之後 就會進行『去除粉刺大作戰』的任務

它會讓我的毛孔被塞住的部分 開出一個空隙



這時後通常只要針對 有黑頭粉刺 或是閉鎖的白頭粉刺部分『擠一擠』『壓一壓』



裡面的東西就會"順利的" 跑出來 (7成都可以順利弄出)



算是排除臉上累積油脂的好助手^^





《結論》


使用過得去角質產品實在太少

但她是我現在心中的第一名去角質產品阿



價格也不會太昂貴 NT380原價



主要是能夠清除一些毛孔被塞住的部分粉刺就變得很容易處理



但他有些使用上的疑慮:

1.去油性很強:乾肌 可能會太去油

2. 刺激性:使用期間,有時候總覺得臉有點微熱,是否是太刺激產生?



刺激性部分,想必不是敏感肌膚or泛紅皮薄肌 可以輕易嘗試了,雖然號稱『溫和』

還是要『試用』一下比較妥當





除了這兩個部分

我倒是強力推薦油性肌膚(全年)和混合性肌膚(夏天用)可以去試看看!!!

特別是容易塞粉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raine*蘿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