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UO用至今日 已經有兩個月了

某天我媽咪告訴我 「你的兩頰好很多了耶~」

但我跟媽咪說 還有紅色的淺疤存在

直到今日  其實我沒有天天都塗DUO了

但是只要有化妝  我都會將DUO當作隔離霜

因為它可以抑制我的毛孔有發膿的狀況

沒塗他會很不安心

 

再搭配  理膚寶水他們家的  舒緩保濕高效卸妝液

就只有這樣  皮膚狀況可以感覺到有改善了

雖然長久下來沒有塗

偶爾塗  還是會感到刺刺癢癢的

但比一開始 我的臉整個又腫又癢的感覺  已經好太多太多

 

在家裡  我還是會準備一條DUO繼續用下去

如果  有紅腫型痘痘  可以改用AI(青春調理精華乳)效果比較明顯  會消腫  但非常大顆的不太有用

有次長了一個在眉毛上方的大腫痘  塗三天AI都沒效  但七天後自己消了

 

《目前保養程序  非常簡單》

1. 優雅麗  含氧細胞露 300ml  夏天會噴臉上  冬天我選擇噴在掌心在輕拍在臉上吸收

2. DUO 趁臉上還有溼度塗抹均勻

3. AI 紅腫處塗抹一層 (會起屑屑 不建議整臉用)

4. 塗抹 較濕潤的乳霜 保濕(這個我都隨便找東西塗而已沒有限定XD") (我曾使用青春舒活控油保濕乳 但因為它是控油乳 有控油顆粒 反而讓臉太乾)

 

就這樣而已

簡單的步驟可以減少痘痘肌膚的負擔

其實 當肌膚出了問題  塗太多的東西

真的只是造成肌膚的負擔  更不能夠透氣  反而容易長膿

 

再加上  去看中醫 好好調整自己的身體 看是胃腸不好容易動火 還是怎樣

內服外用  真的會有很好的效果呈現出來

我的皮膚已經被我殘害多年  但她能夠恢復成這樣我已經很滿足了

只要不要長新痘  其實可以慢慢修復

我會再繼續努力^^

 

雖然有點醜 但我覺得要讓大家知道它的效果到哪 

希望能真正幫助同樣長痘痘的水水們

網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raine*蘿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