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蘿琳非常喜歡義式料理 :)

特別是義大利麵 還有蔬菜湯

完全是心頭愛

 

這間隱藏在街道中的李西餐廳

讓人有點傻眼的候位人潮

真讓人不可小看

還好我們很早就到了 約是4點半 在等5點半左右的晚餐時段

* * * * * *

img1426896640767.jpg  
   

M&L 李‧西餐廳

地址:338 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192號

電話:03 352-6215

* * * * * *

 

接著是他們的菜單

其實可以發現選項不多

但都做得很好吃!!

就是拿手菜才拿出來賣的意思吧!!!

拍的不好 請見諒囉 反光嚴重

 DSC_0529.JPG

DSC_0530.JPG

DSC_0531.JPG       

* * * * *

最後我們點了

基輔炸雞

牛肉丸義大利麵

家常蔬菜牛肉湯

炸薯條(忘了拍)

巧克力布朗尼&冰淇淋

紅茶x2

* * * * * *

首先他給了我們兩杯水

接著就是漫長的等待時間

這時候我跑去看了他們2F 美麗的光景

因為我們被安排在1F有點吵雜的環境

DSC_0551  

如果有機會的話 一定要先訂位2F 環境和感覺和1F有極大的差異

1F像是交誼廳

2F像咖啡廳阿...

* * * * * *

 

《基輔炸雞》炸雞 馬鈴薯 特製配菜?(這味道很奇特我說不上來是什麼東西...)

img1426897151587.jpg  

這個裡面有包埋一些香料

當時顧著吃 沒有裡面拍下

味道很馥郁 雞肉帶有香草的氣味

非常好吃!!

聽說是必點菜唷 :)

 

《牛肉丸義大利麵》

這道菜有點神奇 不知道為何第一口吃進肚 有非常濃厚的酸味

結果 我旁邊的帥哥吃了也說 好像有點太酸了 XDDDD

究竟是什麼東西 我也不知道~應該是一個調味的酸味劑吧

這份餐點還有附上 起司粉罐在旁邊可以自己添加 非常貼心喔

紅醬的味道 非常非常非常的足夠 跟樂PASTA相比 就是樂PASTA完全被打趴

超棒的紅醬享受 如果沒有太酸的話

 

img1426897000935.jpg  

 

《家常蔬菜牛肉湯》好好喝喔~~(轉圈)

這真是我的心頭大大大大大大好

超愛這種湯的氣味

有濃濃的番茄和蔬菜的味道  微酸又微甜的口感

裡面放著至少有半條的胡蘿蔔 外硬內超軟 好Q好Q 超好吃

還有非常多的牛肉塊 約是5塊 非常好吃 軟硬適中

但比較不開心的是 他放了馬鈴薯 導致整個湯都有點粉粉稠稠 是我比較害怕的...

還放了西洋芹 這也非常好吃 不硬喔 已經熬煮爛了(拇指

img1426897222871.jpg  

 

《巧克力布朗尼&冰淇淋》

這是我家帥哥指定一定要吃的 :D

不過QQ 我非常興奮 吃了非常大一口之後

那個外硬內軟的溫熱熱的布朗尼就堅強地黏住了 我的臼齒

於是 我吃完一大口之後都在用舌頭舔牙QQ

實在不是很習慣有東西黏附在牙齒上阿阿阿!!!

然後帥哥就說~ 這本來就是這樣阿~ (一口接一口吃...

後來我就比較有氣質的吃這道甜點了

一小口一小口用門牙咬 整個很沒有享受美食該有的樣子...

但這種口感 非常奇特 冰涼涼的冰淇淋配上 微溫熱的布朗尼就這樣化開

巧克力味道超級濃厚的布朗尼 加上 細膩的香草冰淇淋

嘴裡的口感就是又冰又溫 算是冰火五重天的享受嗎? (我想多了...

img1426897349319.jpg  

* * * * * *

照片恐怕是看不出這間店給的豐盛的餐點份量

餐盤大大的掩飾了餐底點的份量

只能說非常可怕的多

那一盤義大利麵足夠二人分食

再加上其他的餐點

都有馬鈴薯的蹤跡

一下子就被澱粉撐得飽飽的

千萬別小看份量這件事

 

雖然價格也是頗高

但絕對吃得飽

 

相當不錯

口味非常重 沒吃過真正的義大利料理

但廚師對香料的調配和重視

我相信 口味一定非常道地!!

看這外面等候的人就知道了 六個小椅子一直是滿座的

還有人在店外徘徊...

 

所以就知道 這間店有多好吃了吧

快來吃看看吧~~!!

 

忘了說~這間的服務品質絕對是1等1的 非常非常之用心的店

常常來詢問顧客的想法 上菜的情況也都會詢問

非常棒!!

arrow
arrow

    Lorraine*蘿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