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說過想要朝聖 票選出來的拉麵

所以 事先找了有哪幾間沒吃過

包括了這一間 離我最近的拉麵店QQ

每次都會經過忠孝敦化站

SOGO也已經路過好幾次

結果都沒有去吃

雖然總是可以看到門口排隊的人潮

但都沒有進去吃 主要是怕踩到雷... 台北總是很容易就出現排隊人潮

 

* * * * *

img1426797361985  
  

山頭火拉麵

主要好像是日本的網站

http://www.santouka.co.jp/

* * * * *

這次吃飯的時間是晚上快九點才進場

好險還算有趕上

否則就要沒晚餐可食QAQ

 

在過度飢餓之下

我選擇應該是偏清爽口感的《鹽味豚骨拉麵》

另外是《辣味味噌拉麵》

 

鹽味拉麵真的很好吃 (下面這張)

完全符合適度剛好的湯頭

DSC_0351.JPG   
  

讓人可以一直把湯喝到不剩

女生滿推薦吃這款

好好吃阿!!

但是溫泉蛋嘛~~

吃過麵屋武藏後 覺得他們家溫泉蛋普普而已XD

 

可以一吃再吃

也滿推薦喜歡拉麵的人來吃 口味雖沒有很重口味

但是恰到好處的感覺還是很棒

 

這份是辣味味噌拉麵 聽說不辣(?)

DSC_0350.JPG  

辣的我沒吃到 也不知道心得是怎樣

只是我對面的帥哥說

很特別 頭一次吃辣的味噌拉麵

是說 之前我們去吃的 屯京 Nagi 都是辣豚骨麵吧...? 我就這樣問了他一句

他就點點頭 繼續淑叔叔的吃麵 津津有味這樣...

反正他吃起來都是飛快

都是好好吃貌

結果因為太餓吃太快

他就肚子不舒服了 哈哈哈哈.......

 

所以說 肯定也是很好吃的!!!!

麵體較麵屋武藏細些

但也是有Q勁

 

我個人覺得

湯底

麵條口感

都是中規中矩!! 比較符合大眾性感知

 

總體分數:☆ 好吃 表現皆符合大眾性口味

湯底分數:☆ 相當不錯 會想要再喝上一碗 不會太鹹

麵條分數:☆ Q彈是有 但吃過武藏後 覺得有更好的店在上面

 

這天在這兒吃拉麵 還遇到隔壁幾桌是日本人 一直說話聊天呢 :D

 

 原來打錯名字 天啊 我究竟要誤會他幾次

火頭山  山頭火 ?! 我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raine*蘿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