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瓶阿 我已經用了1瓶 我弟也用掉一瓶 最近又買一瓶
有圖有證據!!! XDDDD

 

SANY0524-1-1

從左邊來 新買的 用到剩下高度1cm不到 用完的空瓶 推薦大家使用的多芬幕斯瓶


本款洗面膠 主要推薦就是油性痘痘肌~
我記得前陣子 有發一篇文章說 買了一整套理膚寶水的產品
這就是當時得其中一罐
本來 覺得沒有很好用
但用到現在 我覺得她真的做到清潔用品最基本的『乾淨』
所以 覺得很值得買


《成分》
添加「Zine PCA」
有調節油脂分泌效果
而且成分簡單 就是清潔劑+ Zine PCA

洗臉的產品 只要把臉洗乾淨
不要有殘留油脂or髒汙 對油性肌來說就是最大的福音了

《題外話》

為什麼會出現Dove?
是這款容器很適合稀釋之後 直接擠壓出來 連搓泡泡都省了
當然大家如果有Biore的幕斯瓶也可以用XD
記得要調整好 "水和洗面乳" 的比例

先擠入一定量的洗面膠 → 再加入適量的水 調整你要得泡泡程度


下面這張是我亂調的
所以泡泡比較塌 如果洗面膠濃度比較高 幕斯就會QQ彈彈得

 

SANY0527-1-1  

↑↑↑↑↑↑↑↑↑↑↑↑↑↑↑↑↑↑↑可以看到還是很蓬鬆吧




這款稀釋之後 真的可以用很久
我記得我買400ml後 真的用了一年阿~


除了中間 冬天的時候 這款太乾淨 會有點乾
所以我改用 艾芙美的『燕麥潔膚泡沫凝膠』比較柔軟一點


下圖 最右邊那瓶

SANY0529-1  

 

 

● 回歸正題 ●

好用又省$$
臉洗得乾淨&易沖洗不殘留 油脂髒汙乾乾淨淨!!


我本身是油性肌膚 夏天的臉 半天就可以油到煎蛋

一定要能夠把臉清潔乾淨 否則髒汙造成的粉刺痘痘就會長出來

這瓶對我來說 有合乎我要得清潔用品最基本的『洗得乾淨』!!


真的滿推薦 同樣是痘痘+油性肌的水水們 可以用這款CP質高的洗面膠

網拍價 400ml 大概NT470

 

 

 露得清 洗面露  175ml   不到 NT 200   強烈不推薦 油性肌購買 非常難用 會留一層膜在臉上洗不乾淨
 理膚寶水 青春潔膚凝膠  400ml  網拍 NT 470  乾淨+濕潤+冬天會有點「繃」
 雅漾 清爽潔膚凝膠  200ml  網拍 NT 318  夏天使用感覺和 理膚差不多
 艾芙美 燕麥潔膚泡沫凝膠  250ml  網拍 NT 200  四季都合用 但夏天比較快出油 冬天剛剛好

 

《保濕度》
艾芙美>雅漾=理膚寶水

《柔嫩感》
艾芙美>雅漾=理膚寶水

《泡泡》
艾芙美:綿綿泡 乳狀密狀泡
雅漾:細泡 泡泡較少 比較沒辦法像幕斯
理膚寶水:中型泡 易起泡 可以像幕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raine*蘿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