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入手了

之前在新光三越試好心動喔  不過是Dainty 啦~

結果真正到我手上  怎麼好像太粉嫩一點= ="

畢竟我是暗黃皮膚的人阿...太粉好像怪怪低~

不過  很甜美的顏色就是了

SANY0336.jpg  

左Gentle  右Dainty

 

Dainty 感覺上顏色好淺  就是蜜桃底+金色珠光 吧

Gentle 很多人說是莓紅 在我目測看來  就是酒紅偏紫  像是葡萄紫耶  但他的珠光是紫粉紫粉的那種

 

PS 打底色為 M.A.C 柔霧無瑕粉底液SPF15 色號 NC25 跟我一樣黃又深色皮膚的人可以參考一下顯色度^^

SANY0328 OK.jpg  

 

SANY0335 OK.jpg  

 

試色就先這樣好了  今天沒有陽光  整個都拍不出美麗的效果>"<

 

2011/12/04 補充拍照圖

這顏色是Gentle 比起Dainty的可人  我比較喜歡Gentle低調的優雅耶

雖然本人膚色黯黃 又有紅痘疤

Gentle刷淡的時候  雖然會比較深一點  但就是那種低調的優雅

讓人覺得若有似無那樣  但就是有一種美麗的暈色

 

這張是6HR後的腮紅  說沒有掉色就是沒掉色!! 我還有戴口罩喔  一樣附著的好好低

你說他厲不厲害呢

遇到愛出油的肌膚也一樣好好的  雖然我兩頰比較不易出油啦  但比起乾性肌  已經算油了(! 

MAC 柔礦腮紅 Gentle-1    

真的很不錯

我還沒有用過NARS的 但這款我真的很喜歡^^

MAC可以算是專櫃入門腮紅不為過  滿划算的  又持久不易掉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raine*蘿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